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

Mayday【五月天未來博覽會】 













用火箭般的速度登上 T a i p e i 101, 89F
MAYBO 載著我滿滿的期待
在388 公尺的高空上遨遊
















2005.11.1 未來博覽會 第一天

< 我腦海中膠囊般的音樂聖殿 >

一登上 89F ” 1997怪獸的家 ”就出現在眼前
2.3坪不到的小小房間
塞滿著各式搖滾武裝配備
套鼓,吉他,音箱,電腦,Beatles拼圖海報,零食,
裝滿鉛筆的SB Taichung Mug,
Beavis & Butthead dolls, ROCK & FURY,


還有那件顯眼得很機車的 "禁酒" 紅T恤 ... -,-||
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< 91F mini stage >

在91F的戶外觀景台內廳
藏著一個 mini concert stage
放滿他们表演時的鼓,吉他,貝斯,效果器,到貼在地上的曲目rundown都有...
彷彿聽見表演啟幕的前一刻
無聲的喧囂正沸揚
 
 













< TOY STORIES >

真的很像
像個超級玩具櫃
什麼都有 什麼都放
印象最深的是石頭的婚宴喜帖
阿信的紅色打字機與地球儀
瑪莎的約翰藍儂相片
他们的樂譜手稿
還有Glay簽名的黃色電吉他
以及那令人羨慕的無數張演唱會後台passports....


這裡應該是當天EXPO最受歡迎的一站
進來的每一位人客都會放慢腳步細細觀賞
他们的玩具藏寶箱 ^ ^

(裡頭那隻粉紅頑皮豹...是守門員嗎? 比我還大隻ㄝ...呵呵)

 
 








--->傳說中阿信同學的心頭好 紅色打字機

--->團員们送的 , 石頭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Gretsch 吉他
(很崇拜他, 拍照拍照 ...^ ^ )

--->在1997 怪獸的家 我很喜歡的Ferris Wheel

--->團員们的密秘Locker , 到底是誰的我也搞不清...
因為展覽第一天尚未完工也沒打燈 , 其實很想仔細瞧瞧裡頭的寶藏!!
(只記得自己小聰明的回答迷途的工作人員哪個是陳同學的Locker
嘿,我還猜對了ㄝ...未央歌...他不愧是文藝青年 !! )

 
 













今夜的台北很美麗
第一次站在高空眺望
這塊我土生土長的Hometown

有一種感覺
無論我身在何處 這裡都會是我心中最初的起點
就像是Mayday的音樂

 



 
 
 


 
 
 
 為什麼喜歡五月天
這看似偶像崇拜的背後藏著不可褻瀆的 倔

 只有音樂  可以理解


# 展覽的第一天,其實還有許多展場細節還未完成,像是Lockers,有些遺撼,
但又覺得挺有趣~ 看著工作人員忙著一邊講手機一邊不停的翻箱倒櫃找著
那些像是人間蒸發的五月天的寶物,很好玩!! 還第一次見到了傳說中的佩玲
姊,不愧是agent...還提醒我们不可以靠locker太近ㄛ...(我參觀的隔天locker
聽說就要用玻璃隔起來了...)

這些讓我想到了以前大學時佈展的酸甜苦辣ㄚ...真是懷念 ^_________^


2005.11.11 [ 頭頂天空 ] 昇空演唱會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